Rainbow Nails' Blog

An OPI Educator's Nail Blog @ Hong Kong

2024年 Nail Art 美甲趨勢 (二)

上次我們分享過 Nail Art 名師 Michelle Saunders 和 Analysse Hernandez 預測在2024年流行的幾種美甲點子,今次會介紹另外幾款。

6. 方圓指甲形狀 (Squoval Nails)
Saunders表示:「儘管杏仁形狀的指甲在過去幾個季度一直很流行,但它們演變成更經典的外觀,方圓(軟方形)指甲形狀將更常出現在時尚的美甲中。」方圓指甲與幾乎任何顏色都很搭配,從朱克力啡到霓虹黃,因此您可以選擇與季節和心情相配的色調。

7. 蝴蝶結美甲 (Bows)

蝴蝶結美甲不僅僅是假日美甲的必備款式。Hernandez 預測,在2024年,受到俏皮風格啟發的帶有蝴蝶結的指甲造型將會流行起來。她建議在指甲上自由繪製蝴蝶結的輪廓,「以賦予它們一種藝術感」,但您也可以使用蝴蝶結吊飾或鑲有鑽石的裝飾品,營造出立體感的效果。

8. 不匹配的指甲 (Mismatched Nails)

看到很多種色調或設計都吸引著你? 正所謂小朋友才要選擇,我們可以不只選擇一個,就直接全部都戴上!Hernandez建議在這種造型上盡可能地「創意無限」,因為「在這些多樣美麗的選擇中,沒有錯誤的」。如果你喜歡保持簡單,可以選擇純色調,打造出優雅又獨特的指甲造型。

9. 桃色 (Peach)

「Pantone在2024年推出了他們的顏色,叫做Peach Fuzz,在’24年的春天,我可以看到我們都會選擇桃色光澤的指甲油,」Saunders說道。這種溫暖而舒適的桃色非常適合春夏季,打造出簡單時尚的美甲。

10. 星星 (Stars)

你的指甲造型在2024年注定要有星星點綴!Hernandez表示,手繪星星,儘管有些費時,但將成為2024年的趨勢。「簡單的星星造型在任何季節或場合中都非常多變,」她說。「在這個造型上,練習、練習、再練習是關鍵。」

星星不單止可以點綴中性的美甲,你也可以將這種設計與大膽的指甲油結合,打造出特別引人注目的造型。

Share!2.18K

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!

Call Us: (852)2840-0660
Write to Us: rainbownails @ rainbownails.com.hk!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