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inbow Nails' Blog

An OPI Educator's Nail Blog @ Hong Kong

OPI Mini Nail Polish 限量版 – Bright Idea + Shapely Shapers

無論你喜歡或不喜歡塗甲油,今季 OPI 推出的兩套限量版 Mini Polish 迷你指甲油套裝,都是必買的產品!

何解必買﹖因為如果你是女人便總會有需要 dress up 、有需要塗指甲油的時候;即使你不喜歡,飲宴﹑party﹑工作場合還是會接踵以來。今次 OPI 推出的兩套限量版指甲油,因為顏色配搭上實在太無敵,就算無論你是「為世所迫」、或是 OPI 收藏家級的忠實擁躉,這兩套限量版都是今年夏天的必然之選。

hand make card 003 (Medium)

1) Bright Idea Set:

一套三支顏色+快乾面油的迷利版甲油。

  • That’s Hot Pink (粉紅色)
  • Atomic Orange (橙色)
  • Teal the Cows Come Home (帶閃籃色)

這三個顏色妙在春夏秋冬、手指腳指都適用。套裝裡配上快趕面油,不用另外配置,十分貼心,無論送給朋友生日或自己用都絶對物有所值。

soak off cnd 003 (Medium)soak off cnd 005 (Medium)

2) Shapely Shapers:

一套兩支標準裝甲油+精緻迷利指甲挫和眉拑,粉紅系列甲油,無論是寫字樓族,服務性行業,專業人仕……都適用。

  • Strawberry Margarita(深粉紅)
  • Bubble Bath (淺粉紅)

Bubble BathOPI 的經典傑作,效果自然;因為是那種貼近肌膚色澤的,使指甲看起來很健康的那種淺粉紅色,基乎所有膚色都適合,塗後只是使指甲看起來有朝氣而不是很有”顏色”的那種效果,很多人會喜歡的。

小貼士:

只要利用這兩套油的顏色,也可做出小小甲藝。

例如:塗一層 Bubble Bath 再用 Strawberry Margarita 沿著甲邊側掃,做出一個斜斜的 French 甲邊;或使用 Bright Idea 的藍色做底,以粉紅和橙做波點圖案亦很配襯。

Share!2.18K

Make Your Appointment Today!

Call Us: (852)2840-0660
Write to Us: rainbownails @ rainbownails.com.hk!

Leave a Reply